國際電影節主席:喜愛《演員夢》每一個元素

【2022年09月13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9月11日(週日)晚,新世紀影視藝術長片《演員夢》演員亮相2022年度伯班克國際電影節(Burbank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電影節主席連連稱讚電影「極其出色」、「精采絕倫」。

2022年9月11日晚,新世紀影視藝術長片《演員夢》演員與2022年度伯班克國際電影節主席庫爾特·帕蒂諾(Kurt Patino,中)合影。(Frank Yang/大紀元)

「我喜歡它(《演員夢》)的所有元素。」電影節主席庫爾特·帕蒂諾(Kurt Patino)說:「我看了這部電影,令人驚豔。音樂亦是如此,音樂(主題曲《歸航》)今年還獲得提名,太精采了。」

《演員夢》是新世紀影視繼《歸途》後推出的另一部藝術長片。這部電影以中國大陸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主人公在影視圈的摸爬滾打中,身心受到重創;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一本神奇的書使她脫胎換骨,也感動了身邊親朋甚至曾經的仇人。

帕蒂諾說,影片的呈現方式非常美,講述著一個個人的故事,但也折射出人生百態。影片也在舞台故事與現實生活中切換,儼然一部「戲中戲」。

在影片中飾演女主角之一的鄭雪菲告訴記者,《演員夢》不僅僅展示出了人在夢想與追求之間的艱難博弈,更講明了出路,給人以希望。

9月11日晚,新世紀影視藝術長片《演員夢》主演鄭雪菲出席2022年度伯班克國際電影節(Burbank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新世紀影視提供)

「這首主題曲裡面有句歌詞『人生一世草一秋』。我覺得其實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會遇到大起大落,有時會迷茫、遇到坎坷,就如同影片當中的女主角那樣。」她說,「希望能夠通過這部影片,帶給更多人『真、善、忍』的美好。」

電影節藝術總監讚 《演員夢》美好

從視覺上,鄭雪菲認為不論是音樂、攝影、整個畫面、演員的表演、服裝還是造型上,《演員夢》這部影片都是特別地光明和美好。

電影節評委對影片的肯定,也說明了這一點。例如伯班克國際電影節藝術總監杰夫·萊克特(Jeff Rector)僅看了《演員夢》的海報,就感受到這種美好。

伯班克國際電影節藝術總監杰夫·萊克特(Jeff Rector)讚電影《演員夢》帶給人美好的感覺。(Frank Yang/大紀元)

「真的好美」,他說,「在觀看電影前,電影海報至關重要。它設定了這部電影的情緒和基調,只有一張圖片,所以很重要。」

作為伯班克國際電影節的前主席,萊克特也十分歡迎《演員夢》的演員亮相紅毯,「很高興有來自加拿大的團隊加入我們」。

《演員夢》是由加拿大的新世紀影視製作的,該團隊成立於2018年,致力於向大眾傳遞啟迪人心的信息,在藝術創作上不為世俗所動,被稱為「影視界的一股清流」。自成立以來已製作了50多部影片,並獲得來自世界各地120多個獎項和提名。

觀《演員夢》 觀眾感動落淚

上週五(9月9日),《演員夢》主創團隊選擇在世界電影之都的洛杉磯地區,開啟了全球首映式。觀眾看後更是感觸萬分。

洛杉磯觀眾伊夫林·瓊斯(Evelyn Jones)說:「電影非常美。你會看到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人生旅程,這部電影是超凡的。這是一個關於希望和寬恕的故事。」

另一位觀眾克勞迪婭·羅德里格斯(Claudia Rodriguera)說:「我認為這是一部大家都應該看的電影。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因為它(電影)帶來強而有力的信息。」

洛杉磯首映式前,這部影片已獲得12個電影節獎項及提名。《演員夢》也即將在加拿大溫哥華(9月18日)、美國紐約米德爾頓(10月1日、2日)、紐約布魯克林(10月8日、9日)上映。(https://silverscreendreams.info/zh/)◇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