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定:被指控殺害6人女護士 不得保釋

【2022年09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一(9月12日),一名女護士被勒令繼續關押,不得保釋。她被指控超速駛入溫莎山(Windsor Hills)的一個十字路口,引發嚴重撞車事故,造成五人和一名未出生嬰兒死亡,另有八人受傷。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高等法院法官維多利亞‧威爾遜(Victoria B. Wilson)說,8月4日下午,37歲的妮可‧洛林‧林頓(Nicole Lorraine Linton)在La Brea和Slauson大道釀成致命車禍前,正以130英里時速駕車行駛,並沒有試圖停車或減速,有六人遭受「可怕的死亡」。

林頓的律師哈利姆‧達尼迪納(Halim Dhanidina)曾要求法官,允許將林頓送到心理健康治療機構並進行電子監控,稱被告沒有離開該設施的能力。

檢察官反對這一請求。地區副檢察官安東內拉‧尼斯托雷斯庫(Antonella Nistorescu)告訴法官,林頓奔馳車上的數據記錄器顯示,在車禍發生前5秒,她將車從時速122英里加速到130英里,且控制著方向盤。

檢察官說,辯方稱她在車禍發生前的精神健康危機中「明顯喪失意識」,這有悖邏輯。

林頓是來自休斯頓的旅行護士,在西洛杉磯凱撒醫療中心(Kaiser Permanente West Los Angeles Medical Center)工作。她被控犯有六項謀殺罪和五項重大車輛過失殺人罪。事故發生後她住進了醫院,拄著拐杖參加了最近的法庭聽證會。

法官說:「她奪走了六條無辜的生命。」她拒絕了辯方提出的將林頓轉出洛杉磯縣監獄的請求。法官的判決獲得了受害者家屬的掌聲。

在上月提交的法庭文件中,辯方律師指出,林頓願意被安置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雷斯尼克神經精神病醫院(UCLA Resnick Neuropsychiatric Hospital),等待她的案件結果。律師在文件中寫道,事故發生後,她在羅納德‧里根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療中心(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療的醫療記錄表明,她有躁鬱症病史。◇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