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遏制非法售貨 舊金山開始清理街頭無證攤販

【2022年09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二(9月13日),舊金山市開始執行一項新的法律,清理無證攤販街頭售貨。

週一,在24街和Mission街發出了最後的警告和通知,這只是當地官員為遏制非法售貨所針對的地區之一。但有人說,執行新法的目標是一些特定的社區。

新的立法在幾個月前已通過,只是在零星地執行。但在週二,目標是在像Mission區的24街BART廣場這樣的地區,清除無證攤販,讓違法者離開街道。目的是減少露天毒品市場,並打擊偷竊實體店的小偷。

然而,執法的問題是,有一些合法的小企業,長期以來一直在街頭銷售他們的商品。

這些合法的企業,可以申請一個430美元的許可證。如果他們的收入低於聯邦貧困水平的200%(低於25,760美元);或者他們接受了Medi-Cal、食品券或免費的Muni通行證;或者他們是一個非營利組織,這個費用將被免除。

那些沒有許可證的人,他們的貨物可能會被沒收,最長可達90天。第1次違規的罰款為250美元,第3次違規的罰款,將高達1,000美元。

活動人士對許可證計畫提出抗議,說它會把有色人種的窮人定罪,但官員卻不這麼說。共同起草立法的參事盧凱麗(Hillary Ronen),稱這個問題「非常複雜」,她在推特上表示,無證售貨已經在整個社區帶來了問題。她說,看到一個曾經美麗而充滿活力的社區空間,被露天毒品市場和銷售贓物的小販所占據,她感到非常憤怒。

在週二的清理過程中,舊金山警員陪同公共部門的工作人員,參與了該行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