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警署在監事庫爾家中執行搜查令

【2022年09月1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三(9月14日)上午,洛縣警署的調查人員在縣監事希拉‧庫爾(Sheila Kuehl)的聖莫妮卡(Santa Monica)家中執行搜查令。

搜索的原因尚不清楚。然而,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洛縣警署一直在調查「和平戰勝暴力」(Peace Over Violence)這一非營利組織,該機構由庫爾的一個親密夥伴經營。

據KTLA報導,調查涉及該非營利組織以不適當手段獲得了由庫爾辦公室推動的一系列合同。

週三早上7點左右,調查人員抵達時,庫爾正在家裡,不久後他在外面對記者說:「這讓我覺得是一種虛假的、非調查的一部分。沒有任何調查可以支持這一搜查令。」

洛杉磯市議員邁克‧博寧(Mike Bonin)為庫爾辯護,並在社交媒體上抨擊警長亞歷克斯‧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

當局還向洛杉磯地鐵總部大樓發出搜查令。◇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