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科技公司Twilio 將裁員八百多人

【2022年09月1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總部位於舊金山的雲通信巨頭Twilio,將裁減11%的員工。作為公司廣泛重組的一部分,此舉可能會裁掉八百多名員工。

根據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週三(9月14日)公布的文件,該公司董事會週一批准了這次重組。截至2021年12月,該公司總共僱用了7,867人,Twilio的一位發言人,拒絕提供目前的員工人數。

在一封致Twilio員工的公開信中,首席執行官傑夫.勞森(Jeff Lawson)說,他對公司的加速增長,以及由此產生的這一輪裁員負責。在更大的經濟逆風和投資者的擔憂下,科技行業在從COVID-19大流行時代的擴張中抽身,促使裁員和招聘凍結。

8月,Twilio發布的第三季度預測,沒有達到分析師的預期,導致其股票暴跌。勞森在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該公司將在2023年實現盈利。

勞森說,被解僱的員工將獲得12週的遣散費,在Twilio工作的每一年還將增加1週的補償。另外,員工還將獲得Twilio下一次股票歸屬的全部價值。勞森說,對持有工作簽證的員工,公司將「給予這些團隊成員更多的支持,希望能對他們和他們的家人的干擾降到最低」。

Twilio是一家雲通信公司,為Lyft、Netflix和Airbnb等企業提供信息傳遞系統。

該公司估計,重組將使其損失7,000萬至9,000萬美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