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回應不利民調:不應放棄努力

【2022年09月15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9月14日,舊金山市長布里德(London Breed)針對日前不利她的民調做出回應。在當天接受KGO電視採訪時,布里德承認,民調反映了一種普遍的情緒,但不會阻礙她完成實事。

布里德回應說:「這是對舊金山一小部分選民的民意調查。總體上,我感覺他們的情緒與多數舊金山民眾的感受類似,也是我個人的感受。」

「我也同樣對我們完成工作的能力,以及及時傭用到人手感到沮喪」,布里德說,「這確實很令人沮喪,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應當放棄努力。」

在早前由《舊金山紀事報》發起的一項民調,要求評價市長「在過去3年間將舊金山營造成一個更好的生活和工作地方」方面的表現,23%的居民認為市長布里德「優秀」或者是「好」,另有42%的受訪對象認為她的表現「尚可」,35%的人認為她表現「差」或者「很差」。

根據受訪者的種族、年齡和收入層次來劃分,布里德在黑人居民、年滿65歲或者以上的長者,以及年收入超過20萬美元的選民中,認可度相對較高;而在混雜人種居民、50歲至64歲年齡段居民,以及年收入在10萬至20萬美元的居民中,認可度則相對較低。

儘管對布里德的表現認可度有些偏低,但民調同時也顯示,她與市府其它職位的官員相比,認可度仍然算是高的。這些官員包括:舊金山警察局、市議員、學區委員等。比如,僅有18%的受訪者認為,警察局在這方面的表現為「好」或者「優秀」。對於市議員們的認可度為12%,學區委員為11%。

布里德市長對KGO說,這項民調的結果是有幫助的,但鑒於管理舊金山市這樣一個大城市,其中的複雜程度,對此結果,她並不感到驚訝。

「我們的城市面臨許多挑戰」,布里德說,「有許多功能不暢,也有許多官僚層面的東西,令達成民眾希望見到的目標充滿困難。」◇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1 条评论,我也說點啥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元友
    1樓

    舊金山越來越差,市長應當承擔責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