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不再強制要求每週COVID檢測

【2022年09月16日訊】加州公共衛生局於週二(9月13日)宣布,即將終止要求對高風險工作場所和在學校工作的未接種疫苗者進行每週中共病毒(COVID-19)強制檢測的政策。

州衛生局表示,Omicron變體病毒的感染風險不僅針對未接種疫苗的群體,對於那些曾感染過、接種過疫苗和接種過加強針的群體同樣具有感染性。

因此,加州公共衛生局局長兼公共衛生官托馬斯·阿拉貢(Tomás Aragón)指出:「由於傳染性更強的Omicron變體病毒,每週對未接種疫苗的群體進行檢測不再像疫情早期那樣可以有效減緩傳播。」

鑑於此,州衛生局決定撤銷2021年7月26日生效的公共衛生官員令,不再要求對未接種疫苗的工作者進行強制檢測,新令於9月17日起生效。

雖然對未接種疫苗工作者的每週檢測政策已結束,但加州對這些工作環境中的雇員的疫苗接種要求仍然有效。

加州已向K-12學校分發了新一輪的1,000萬份居家檢測試劑盒,並鼓勵雇主和學校繼續為員工和學生提供檢測資源,以減緩病毒在所有社區的傳播速度。◇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