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青少年因涉嫌出售致命芬太尼被捕

【2022年09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警方週四(9月15日)宣布逮捕兩名青少年,他們與伯恩斯坦高中(Bernstein High School)學生吸毒過量死亡事件有關。

洛市警局局長米歇爾‧摩爾(Michel Moore)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週四早上首先被捕的嫌疑人是一名15歲男孩,他就讀於學術表現卓越學院(Academic Performance Excellence Academy),該校與伯恩斯坦高中坐落在同一處物業中。

據KTLA報導,被捕男孩面臨多項指控,包括過失殺人。

摩爾說,週二下午早些時候,這名15歲少年在校園內向15歲的梅蘭妮‧拉莫斯(Melanie Ramos)和她的一位朋友售出其所謂的「Percocet」鎮痛藥,但其中含有芬太尼。

「如今,在非法藥品市場上,使用芬太尼來刺激或加強藥物是常見的做法。由於芬太尼效力強勁,常常會導致過量服用。」 摩爾解釋。

調查人員認為,這些女孩將藥片碾成粉末,並在洗手間裡吸食,然後失去知覺。

摩爾說,幾個小時後,其中一名女孩恢復意識,她走出洗手間,找到了一直在尋找她的父親;但拉莫斯已經死了。

「我們的情緒很複雜,憤怒、悲傷。我們想要答案。」拉莫斯的親戚格拉迪斯‧曼里克(Gladys Manriques)說,「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她?在我看來,學校本可以在放學後的檢查方面做得更好,要確保所有孩子都離開學校。我很確定那是標準作法。」

第二名嫌疑人是一個16歲男孩,他也在學術表現卓越學院上學,他被指控在附近的列克星敦公園(Lexington Park)兜售毒品。調查人員說,其他學生在那裡服用了過量藥物。

週四,仍有三名學生住院。

「學生是被毒死的,這是謀殺。」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說,要追查毒品的源頭。「我們不僅要查出兜售這種致命藥品的最終經銷商,還要沿著這條線索往上查。」他說。

摩爾說:「這背後有一個毒品組織。我們將確定誰向這兩個青少年提供這些毒品。我期待著對他們進行積極起訴,這條線索並沒有就此結束。」

賈西迪說:「對於受這場悲劇影響的父母,我們用愛的臂膀擁抱你們,我們的心與你們一樣悲傷。我們無法容忍這種邪惡。任何參與毒品分銷、製造的人,以及為經銷商提供便利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