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三年級小學生車禍身亡

【2022年09月17日訊】9月16日上午,聖荷西一名卡斯爾蒙特小學(Castlemont Elementary School)的3年級學生,在步行上學途中,過馬路時遭遇車禍,這名小學生和另外一名成年女士被撞。

這起事故發生在上午8:03左右,就發生在卡斯爾蒙特路上,聖荷西警察局在8:30的發布會上說,這名男孩被送往本地醫院,生命垂危;約2小時後,警察局稱該男孩已經死亡。

同時被撞到的成年女士,受到中等程度傷害,被送往醫院救治,警方表示,肇事司機也留在了現場配合。

卡斯爾蒙特小學屬於康寶聯合學區(Campbell Union School District),該學區的學監雪莉.維拉芒特茲(Shelly Viramontez)在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證實了一名3年級小學生死亡的消息。

警方稱,週五所發生的事故,是聖荷西市今年第26起行人車禍死亡案件,並提醒司機們,在經過學校區域要慢速行駛,見到有學生時,車速不應超過25英里。◇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