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加油站油箱問題 Safeway被罰款800萬美元

【2022年09月17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根據9月16日(週五)的公告,連鎖店巨頭Safeway已經同意支付800萬美元的罰款。加州當局,指控其在加州的71個加油站(其中灣區有18個加油站),違反了防止燃油洩漏的法律。

雖然調查人員沒有發現燃油洩漏,但加州總檢察長羅布.邦塔(Rob Bonta)稱,Safeway公司在加州的加油站是「在等待事故的發生」,並聲稱「我們避免了災難」。

邦塔指責Safeway公司沒有按照規定,執行防止燃料洩漏的系統和程序;包括地下儲存燃油的備用密封設備、對油罐的持續監測以及燃油洩漏檢測技術的使用。

Safeway公司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錯誤行為,也沒有立即回應《聖荷西水星報》,提出的相關問題。

週五,邦塔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地下燃油罐,如果有一個針尖大小的漏洞,一年內可以洩漏400加侖的燃油,而一加侖的燃油,可以污染超過一百萬加侖的地下水。

Safeway公司800萬美元的罰款中,有部分罰款,支付給灣區的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它們分別是:索拉諾(Solano)檢察官辦公室,將獲得696,544美元;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檢察官辦公室,將獲得593,775美元;阿拉米達(Alameda)檢察官辦公室,將獲得60,900美元;聖塔克拉拉(Santa Clara)檢察官辦公室,將獲得40,600美元;馬林(Marin)檢察官辦公室將,獲得10,150美元。而邦塔的辦公室將獲得1,450,181美元。

根據該協議,Safeway公司將確保其設施有燃油洩漏檢測傳感器,並配備警報器。該公司還必須監測,是否有水滲入地下儲罐周圍的安全區域等等。◇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