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580高速路附近發生大火 2幢房屋被焚毀

【2022年09月17日訊】奧克蘭消防局稱,9月16日下午,靠近580高速路,在35街和麥克阿瑟街(MacArthur)附近發生4級大火,導致至少2幢房屋被焚毀,另2幢受損。

消防局官員稱,火災起源於580高速路附近,並蔓延到羅雷爾區(Laurel District)的幾處民居。

儘管草地火災得到控制,消防員們仍然在一家Chevon加油站附近的Quigley街,忙著撲滅房屋的火頭。

當局稱,有一名消防隊員因為被灼傷送醫院救治,目前具體狀況尚不得知。

3英里外的居民報告說,他們聞到了燒焦的煙味。

西向580高速路數條車道被關閉,導致該地區交通擁堵。

太平洋瓦電(PG&E)也報告在該地區出現停電,停電高峰時間有超過7,500個電力用戶斷電,但隨後停電用戶迅速減少到不足500戶。不清楚此次停電是否由火災引發,但電力在下午5:30左右恢復。◇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