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機票價格將下降 但不會持續太久

【2022年09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這是一個動蕩的旅行季節,美國人擺脫了COVID-19的束縛,飛上了天空,卻發現機票價格飆升,航班延誤也隨之而來。

今年夏天,數以百萬計的旅行者不得不應對航班延誤、取消和高票價。你可以說,航空公司和機場,還沒有為COVID-19大流行以來的第一次航空旅行大潮做好準備。現在,機票價格正在下降,旅行更加順暢。但是這種情況會持續下去嗎?價格和航班是否會變得更加可靠?

據ABC7新聞報導,航班延誤或取消會減少,但是,價格在節日期間會非常昂貴。

斯科特廉價旅遊(Scott’s Cheap Travel)公司的斯科特.凱斯(Scott Keyes)說,航班中斷在5月底和6月初達到了一個高峰。夏天開始時,情況變得相當糟糕。

總的來說,在美國,大約每四個航班中,就有一個被延誤,5月至8月期間,有5.5萬個航班被取消。

凱斯說,這明顯高於歷史平均水平,於許多人來說,這確實是一個艱難時期。

在病毒大流行過後,航空公司正努力增加航班,導致飛行員、代理人和地勤人員人手不足。不過,夏季的招聘已經幫助減少了航班延誤和取消的情況,而且,航空公司已經放棄了數以千計的航班。

凱斯說,並不是說不會有問題或中斷,不過,應該比我們在夏天看到的要少得多,而且間隔更長。

機票價格也在下降。夏天的價格飆升了37%,現在下降了40%或更多。

凱斯說,一般的經驗法則是,勞動節後的航班往往比勞動節前的航班,便宜50%左右。

例如,從舊金山到毛伊島的航班從勞動節前的548美元,降至勞動節後的266美元。

而舊金山到葡萄牙的航班則下降了大約三分之二,從1,000美元降至379美元。

凱斯說,並不是說每一張機票或每一個日期,都會比夏日里的價格至少降低一半。但可以肯定的是,平均而言,這就是你可以期待的票價下降的類型。

但這些價格不會持續。凱斯說,節日機票價格將直接回升到夏季的價格。他說,如果你等到11月才預訂冬季假日航班,那麼票價很可能不僅不會便宜,甚至不容易預訂,而且到時候會非常昂貴。

國內旅行通常在感恩節最貴,因為人們留在國內探親。海外旅行在11月下旬比較便宜。◇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