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中發現隱蔽地窖 將其改造成家庭影院

【2022年09月19日訊】(CATERS NEWS AGENCY報導/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居住在英格蘭的一位父親,在檢查家中腐爛的地板時,發現下面有一個隱蔽的房間。他把這個房間改造成了一個漂亮的家庭影院

來自西米德蘭茲(West Midlands)郡的克拉德利‧希思(Cradley Heath)鎮的39嵗的本‧曼(Ben Mann),在建於1990年的老房子裡,意外地發現了一個舊地窖。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有這麼好的運氣。

他與家人在2015年4月搬進了現在的房子裡。住進來後,他注意到有一些地板腐爛了,之後發現腐爛的地板下面有一個地窖。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地窖裡充滿了水和碎石瓦片。他當即決定將這個地窖改成一個地下家庭影院,並將它作為1歲女兒貝拉(Bella)的遊戲室。

「我知道這些腐爛的地板有些問題,但是賣房子的人不允許我在搬進來之前做進一步的檢查」,本說,「我注意到我們這條街上的很多房子有地窖和向下的台階,所以我預感到這些地板下面有東西。」

談到地窖當時的狀況,本說:「很糟糕;有一英尺深的水和碎瓦片。」

據他講,水和瓦片侵蝕地板和托梁,所以他必須把地板和托梁全部更換掉。儘管工作量很大,但本還是開始了改造這個房間的工作。

為了將這個破爛不堪的酒窖變為一個漂亮的家庭影院,本添置了定製的沙發,投影儀,建了一個酒吧區域,共花費4,500磅(約5,500美元)。

「我買了很多二手材料」,本說,「我自己做了抽水系統,因此省了不少錢。」

點擊這裡看圖片

他於2020年10月開始地窖的翻新改造工作,要到今年年初才能完成。

這個12平方米的房間配有一個大型的L形躺椅,一個儲物架,一個爆米花機,一個甜品機,一個小冰箱,一個投影機以及一個酒吧區域。這是一間功能齊全的房間。

「我們很高興我們發現了這麼一個房間。」本說。

原文:Man Discovers Hidden, Rotting Cellar in His Home and Turns It Into an Incredible Home Cinema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