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實施豐臀手術致一女子死 加州母女被控謀殺

【2022年09月2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一對母女非法實施豐臀手術導致一名女子死亡,週二(9月20日),她們對謀殺罪指控不認罪。

據FOX新聞報導,52歲的利比‧阿達梅(Libby Adame)和她24歲的女兒艾麗西亞‧加拉茲(Alicia Galaz)做的一次非法整形手術,導致26歲的卡麗莎‧拉傑保爾(Karissa Rajpaul)死亡。

阿達梅和加拉茲去年因該女子在私人住宅中的死亡而被捕。這對母女被控謀殺,還被指控犯有三項無證行醫重罪。

據當局說,這對母女使用社交媒體宣傳她們價格低廉、現金收款的手術 。

洛杉磯縣驗屍官辦公室將拉傑保爾的死亡案件判定為凶殺案。驗屍官辦公室的記錄顯示,她死於急性心肺功能紊亂和肌肉/血管內矽膠注射。

拉傑保爾從南非搬到洛杉磯,從事成人電影行業。在這次致命手術之前,她做過兩次類似的臀部手術。

洛市警局表示,該手術涉及將一種非受控液體矽膠直接注射到臀部,使其看起來更有形。而非受控矽膠注射到人體內後可能會進入血液,並產生栓塞,從而導致嚴重的疾病或死亡。

當手術過程中出現併發症時,阿達梅和加拉茲撥打了911,急救人員趕到後將拉傑保爾送往醫院,當天晚上她在醫院死亡。

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嫌疑人逃離了現場。受害者在急診室死亡,護理醫生不知道注射了矽膠。

「嫌疑人阿達梅和加拉茲是一對母女,她們進行了這些不安全的、未經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的豐臀手術。她們沒有加州醫學美容執照,她們的客戶都是通過Instagram找到的。」該聲明中說。

阿達梅和加拉茲已獲保釋,將於11月3日再次出庭,屆時法院將安排聽證會,以確定是否有足夠的證據審理此案。◇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