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X航班上拳打乘務員 橙縣男子被捕

【2022年09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名橙縣男子在飛機上暴怒,並猛擊一名乘務員的後腦勺。

《洛杉磯雜誌》網站(Lamag.com)報導,根據加州中區的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週四(9月22日)發布的新聞稿,33歲的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居民亞歷山大‧董‧庫‧勒(Alexander Tung Cuu Le)乘坐美國航空公司377航班從墨西哥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飛往洛杉磯國際機場(LAX),他涉嫌在起飛20分鐘後離開經濟艙座位,向正在提供飲料服務的女乘務員要一杯咖啡。其他乘客說,他們看到他從後面抓住空乘人員的肩膀,然後在頭等艙附近徘徊,實際上是占據了一個過道座位。

一位坐在他附近的頭等艙乘客告訴ABC7,勒在過道對面低聲對他說「這架飛機上有十個殺手」,儘管這位證人也說很難聽清他的聲音。

當勒試圖使用頭等艙洗手間時,一名男乘務員要求他回到自己的經濟艙座位上。司法部新聞稿說,此時勒涉嫌站起來、雙手握拳,對乘務員擺出作戰姿勢。男乘務員將其視為一種威脅。

該聲明繼續說:「大約在這個時候,勒涉嫌向男乘務員揮舞手臂,但沒有擊中。乘務員決定向飛行員報告勒的行為,轉身離開勒,並走向飛機前部。根據宣誓書,此時,勒衝向乘務員,用拳打他的後腦勺。幾名乘客目睹了這一幕,其中一名乘客還拍下這次攻擊。」

乘客和機組人員最終用安全帶和安全帶延長帶等將他捆綁起來。

勒定於週四在洛杉磯出庭。根據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他被指控犯有一項干擾機組人員和乘務員的罪名。這項指控將導致最高20年的聯邦監禁。

美國航空公司在週四的聲明中宣布:「涉案個人將永遠不被允許與我們一起旅行,我們將與執法部門密切合作,進行調查。」◇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