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遊民潑糞襲擊 洛杉磯業主感到無助

【2022年09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保羅‧斯克里瓦諾(Paul Scrivano)和洛杉磯謝爾曼奧克斯(Sherman Oaks)社區的其他企業主對城市應對日益嚴重的遊民危機做法感到厭倦。

但最近,當一個遊民在謝爾曼奧克斯餐廳外將一袋糞便扔向斯克里瓦諾時,事情才真正變得嚴重。據洛市警局說,該流浪漢已被逮捕。

斯克里瓦諾週四(9月22日)在接受FOX 11早間新聞節目Good Day LA採訪時講述了這一事件,以及他為什麼對這種情況感到無助。

他強調,他不是在指責遊民,而是在呼籲當地立法者有所作為。

「我不能責怪這些人(無家可歸者)。他們有精神問題。錯誤完全在於洛杉磯的立法程序,基本上他們不會再對任何不良行為作出判斷,」他說。「(警察)告訴我,對於這種程度的犯罪,他們無能為力。隨地大小便、不帶武器襲擊、擅闖、遊蕩。當你把所有這些加在一起時,就會出現我們現在的情況,文圖拉大道(Ventura Boulevard)看起來就像市中心聖佩德羅街(San Pedro Street)。現在很混亂。」

洛杉磯市議員尼西亞‧拉曼(Nithya Raman)代表第四區,其中包括謝爾曼奧克斯社區。企業主們說,他們已經給她打電話、發電郵,並在社交媒體帖子上給她貼上標籤。

斯克里瓦諾曾向她的辦公室發送遊民在文圖拉大道上進行威脅和隨地如廁的視頻,以提高對危機的認識。但他被告知,不要發送此類圖像材料。他說,這座城市不關心自己的財產,一切都被破壞了。他補充道,希望市議員尼西亞‧拉曼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在立法中採取有效措施,控制事態發展。

謝爾曼奧克斯房主協會遊民委員會主席拉里‧斯萊德(Larry Slade)律師說,許多企業主都束手無策,他們沒有得到應得的回應。

拉曼說,現實情況是遊民沒有家,需要為他們提供住房。

但斯克里瓦諾說,這不能解決問題,最終是無家可歸者會從全國各地湧入這座城市。◇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