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起重機吊臂砸中 紐約女子死裡逃生

【2022年09月2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紐約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在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從附近高樓掉落的起重機吊臂砸中車子,所幸她只受到輕傷。如果她停車的位置往前3英寸(7.6公分),她的性命恐怕不保。

據ABC7電視台報導,在9月20日早上10時30分左右,現年22歲的雷曼學院(Lehman College)學生克魯茲(Danielle Cruz)開車上學,她在布朗克斯區(Bronx)一處工地旁邊停下來等紅綠燈。

突然之間,一台起重機吊臂從旁邊正在興建的大樓上掉落。它先是撞倒一根燈桿,接著倒向地面,直接重壓在克魯茲的車子上。

從路口的監視器所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那個吊臂砸在克魯茲的車上,導致車頂和擋風玻璃都塌陷。有幾名目擊者立刻趕過去幫忙。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畫面)

此時克魯茲被困在車子裡,車門無法打開。目擊者威廉斯(Ticey Williams)等人幫忙打開車門,把克魯茲救了出來。

威廉斯說,克魯茲的臉上和手上有血,看起來像受到驚嚇。她很感謝人們對她伸出援手。「感謝上帝,那位女士平安無事,我們打開門把她救了出來。」

紐約消防局表示,克魯茲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該局副助理局長薩羅科(John Sarrocco)說,她很幸運地只受了輕傷。吊臂砸到車子上,但沒有直接砸到她身上。

該局在這場意外發生後從建築工地疏散了29名建築工人。該局還不清楚導致這場意外發生的原因為何,正在著手進行調查。而正在興建中的大樓似乎沒有受損。

克魯茲事後回憶說,當時的情況顯得緩慢但又很快。她一開始看到吊臂撞倒燈桿,她就意識到可能有事情會發生。

有一名消防隊員告訴她說,如果她停車的位置往前3英寸,她可能會死。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