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拉斯維加斯式」大規模槍擊案 加州男子被捕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根據一份警方聲明,在偵探獲得達拉斯‧馬什(Dallas Marsh)的作案證據後,這名37歲的嫌疑人在奇科(Chico)的一家Super 8汽車旅館被特警人員拘捕,不得保釋。

據《紐約郵報》報導,奇科警察局的聲明說,這些證據包括未具體說明的信息,即他曾「威脅要殺害特定個人和特定執法人員,並準備在指明的限期內進行『拉斯維加斯式』大規模槍擊事件」。

當局沒有說明具體期限,但週六將是拉斯維加斯槍擊案五周年紀念日。

2017年10月1日,64歲的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從拉斯維加斯大道上的一家高層酒店向「91號公路豐收」(Route 91 Harvest)露天鄉村音樂節開火,造成60人死亡,400多人受傷。

據奇科警方說,在被捕後,馬什威脅要殺死更多的警察及其家人,並在接受採訪時搬起桌子毆打一名警官。

目前,尚不清楚馬什蓄謀作案的背後動機。他被關押在比尤特縣監獄(Butte County Jail),可能面臨的指控包括對治安官進行犯罪威脅和毆打,不得保釋。

一個看似屬於馬什的Facebook帳戶包含的信息和多張照片表明,他是一名退伍軍人。

在他的「自我介紹」部分,馬什寫道,他曾擔任美國陸軍三角洲部隊指揮官。◇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