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昂貴洛杉磯生活?近郊10城房價更實惠

【2022年09月27日訊】(記者姜琳達洛杉磯報導)加州洛杉磯是美國一個標誌性城市,是好萊塢地標和眾多名人的故鄉,更是400萬人生活的「天使之城」。然而想生活在這個城市可不容易,房價昂貴得讓很多人難以負擔。那麼不妨開車稍微走出洛杉磯市的範圍,就可在周邊城市找到更便宜的房價。

據房地產線上公司Redfin統計,洛杉磯市的中位數房價約為95萬美元。而8月份,全美的中位數房價約43萬美元。

即使是租房住,普通民眾的壓力也不小。據全美房地產經紀公司HouseCanary的最新報告,2022上半年,洛杉磯地區一些城市的房租全美最貴,每月租金中位數為4,664美元。

由於房價昂貴、可負擔性差,洛杉磯成了美國人最想離開的城市之一。對於繼續留在洛杉磯生活、就業的民眾,可在距離洛市中心30分鐘車程範圍內的10個城市中,找到更容易負擔的房子。

1)鮑德溫公園市(Baldwin Park),中位數房價643,000美元

鮑德溫公園的中位數房價比洛杉磯市低了近30萬美元,因此被Redfin公司列為洛杉磯郊區最實惠城市名單的榜首。該市距離洛杉磯18英里,交通暢通無阻時只需約20分鐘的車程。

2)蒙特貝羅市(Montebello),中位數房價650,000美元

距離洛杉磯鬧市約10英里的地方,是住著大約63,000居民的蒙特貝羅市。Redfin公司表示,對於那些希望繼續靠近洛杉磯又不想支付昂貴房價的民眾而言,蒙特貝羅市平均65萬美元的中位數房價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3)諾沃克(Norwalk),中位數房價707,500美元

諾沃克離洛杉磯市中心約17英里距離。Redfin公司表示,該市是「D.D. Johnston-Hargitt House Museum」博物館的所在地。居住在那裡,閒暇時光可以探索當地歷史與藝術。

4)鐘花市(Bellflower),中位數房價722,500美元

在Redfin公司「10個洛杉磯郊區最實惠城市」榜單中排名第四的鐘花市房價,比洛杉磯房價幾乎便宜23萬美元。當地有很多南加特色景點,例如好萊塢競技彩彈軟槍公園、洛杉磯縣消防博物館等。

5)皮科里維拉市(Pico Rivera),中位數房價737,500美元

皮科里維拉市距離洛杉磯約12英里。Redfin公司表示,當地除了擁有公園、博物館,每年還會舉行El Festival Colombiano哥倫比亞節。

6)惠蒂爾市(Whittier),中位數房價756,000美元

惠蒂爾市距離洛杉磯市中心約20英里。當地人口約87,300。

7)唐尼市(Downey),中位數房價830,000美元

距離洛杉磯約12英里的唐尼市,是科學博物館——哥倫比亞太空紀念中心(Columbia Memorial Space Center)的所在地。

8)阿罕布拉市(Alhambra),中位數房價803,000美元

阿罕布拉市是南加州華人高密集居住的中心城市之一,距離洛杉磯鬧市只有9英里的距離。當地繁華的商業街匯集了各式美食。

9)湖木市(Lakewood),中位數房價815,000美元

湖木市是Redfin公司此次近郊名單中,距離洛杉磯市中心最遠的城市,大約有22英里的距離。

10)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中位數房價895,000美元

蒙特利公園市距離洛杉磯約8英里,同樣是南加華人高密集居住的城市。◇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