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爸爸從部隊歸來後給4歲兒子一個驚喜

【2023年07月0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繁星編譯)一段溫馨的視頻記錄下了一名4歲男孩在父親從部隊歸來後,見到父親時又驚又喜的快樂表情。

父親克萊頓‧威斯布魯克(Clayton Westbrook)在海軍服役八年半,今年5月服役結束。為了慶祝他的歸來,家人準備在華盛頓州的惠德比島(Whidbey Island)給他的兒子布蘭森(Branson)一個驚喜

克萊頓的第四次服役持續了10個月。10個月後,他可以隨時返回家中。所以他的妻子凱爾西(Kelsi)向兒子暗示,一個巨大的驚喜即將到來。但是,凱爾西告訴《大紀元時報》,布蘭森並不知道驚喜是什麼。

母親節的週末,克萊頓回來的前一天晚上,凱爾西把布蘭森和她的父母送到鹿湖(Deer Lake)邊的家。

第二天,凱爾西去機場接克萊頓,然後他們一起開車前往住所。

此時,這對夫婦仍然不確定他們會給布蘭森帶來怎樣的驚喜。他們到達後,凱爾西的哥哥帶著克萊頓走向碼頭,凱爾西走到正在湖邊獨自玩耍的布蘭森身邊,開始拍攝。

在視頻中,凱爾西告訴布蘭森,你有一個驚喜,你應該轉過身來看看。當布蘭森看到另一邊的父親時,他「絕對震驚了」,他跑過去抱住父親,同時尖叫道:「爸爸回家了。」

「他認為我肯定會給他玩具、糖果或其它東西」,凱爾西說,「他根本沒想到爸爸會出現。」

看到布蘭森如此興奮的反應,克萊頓和凱爾西都激動不已。

「他這麼興奮,真是太可愛了。」凱爾西說。

這段催人淚下的片段捕捉到的,是許多美國軍人家庭的親人結束服役回家時的感受。

凱爾西在分享自己的經歷時說,她第一次見到克萊頓大約是在八年前,當時他剛剛加入海軍,駐紮在她居住的華盛頓。認識後不到兩週,他們的關係就迅速發展。一年半後,這對情侶於2016年7月結婚。

對於當時年僅18歲的凱爾西來說,適應軍人妻子的生活很困難,尤其是當她生下布蘭森時,當時克萊頓已經離家去參加他的第一次任務。

由於克萊頓大部分時間都不在家,當時是全職媽媽的凱爾西不得不獨自撫養布蘭森,75%的時間都是她自己撫養。

「獨自撫養孩子非常困難」,她說,「這實際上是非單身的單身生活,因為你的配偶離你很遠,他並不是你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當他們回來時,你又必須將他們融入到你的日常生活中。所以他們每次回家,都相當於重新開始一段新的關係。」

這對小布蘭森來說也很難理解,他還太小,無法理解父親為什麼要離開。

「他討厭爸爸離開」,凱爾西說,「當父親離家時,他有很多情緒上的問題,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只是夫妻倆,這會容易一些。但是當有孩子時,如果你有任務必須離開,孩子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不能在想回家的時候回家」,凱爾西說道,「這總是很難向我兒子解釋,他感覺爸爸只是想離開,但事實並非如此。」

儘管如此,這對夫婦還是想方設法讓克萊頓融入布蘭森的生活,他們嘗試每天兩次視頻通話——即使時差很大,尤其是當克萊頓被派往日本時。

然而,在克萊頓完成第四次部署後,威斯布魯克一家決定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克萊頓在海軍時是一名建築機械師,現在他在凱爾西父親的汽車修理廠工作,凱爾西也在一家床墊商店找到了工作。雖然她非常尊重和敬佩那些能處理好這種關係的軍人家庭,但她承認這並不適合所有的人。

凱爾西說:「你要很有本事才能處理好這件事。」她補充說,她知道自己可以獨立處理好很多事情,並管理好家庭。但她承認,現在她喜歡讓丈夫待在身邊處理「男孩子的事情」,因為小布蘭森是「爸爸的兒子」。

夫婦倆目前與凱爾西的父母住在一起,他們正在考慮建造一棟房子。他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

凱爾西說:「再也不用擔心克萊頓什麼時候會離開,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點擊這裡看視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