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生日聚會僅一人出席 披薩店員工送驚喜

【2022年10月10日訊】(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澳洲一名小女孩近日邀請同學參加她的生日聚會,但大部分人當天都沒有出席,女孩為此黯然失落。然而,當地披薩店一名員工得知消息後,竟主動為她送上一份「驚喜禮物」,他貼心的舉動不僅讓女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還感動了許多網友。

跨國披薩連鎖店「達美樂」(Domino’s)澳洲分店10月4日在官方臉書專頁貼出一則暖心的消息:位於昆士蘭州庫拉姆海灘(Coolum Beach)的一家達美樂分店上週接到當地一位母親勞倫‧奧羅克(Lauren O’Rourke)的電話,說她不得不取消先前下的大訂單。因為她女兒當天的生日聚會,僅有一位小夥伴出席,因此她需要將訂單縮減為僅一份披薩。

當時17歲的值班主管邁爾斯(Miles)聽到接聽該電話的員工說起了這個令人難過的事,他馬上決定做點什麼特別的事情,一定要讓這個小女孩振作起來。

於是,他很快精心特製了一個「巧克力甜點披薩,上面還擺放了布朗尼蛋糕和炸油條」,並在披薩紙盒的內側用巧克力醬寫上了大大的「生日快樂」。最後,邁爾斯與他的作品合影留念。

請點看相關照片

該連鎖店對邁爾斯的行為表示了讚賞,在帖子中寫道:「感謝邁爾斯的額外付出,幫助改變了這位顧客的一天」,並把他與特製甜點的合照上傳臉書,截至目前,該帖子已累積近14萬個讚。

邁爾斯的善舉也深深感動了小女孩的母親奧羅克,她在臉書上分享說:「在我女兒生日這天,我們當地達美樂的主管邁爾斯和他的團隊做出了最善良慷慨、又充滿愛心的舉動。」

網友也紛紛留言誇讚邁爾斯的暖心之舉:「小小的一個善舉,他們將會銘記一生」、「邁爾斯你真棒!老闆應該給這位孩子加薪。看似很微不足道的事情,實際上是大善之舉。」

「同樣身為父母,這是令我們感到最恐懼的事情。很高興最終有一個好的結局。」另一位網友說。

也有不少網友替這名小女孩和他的媽媽感到不捨,一位女士留言說:「我和兒子也曾有過類似經歷,這種事情真令人心碎。」另一名網友說:「向這個受傷的家庭傳遞愛心和力量。這些事情確實會影響孩子的心理健康。不管你們是否會出席,一定要提前通知對方。」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