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員給乘客驚喜:介紹特殊的一家機組人員

【2023年11月06日訊】(Newsflare報導/大紀元記者梓依明編譯)一段溫馨的視頻記錄了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飛行員乘客介紹一家全是機組人員的特殊時刻。該家庭成員中包括作為乘務員的媽媽、兩位乘務員女兒和退休的機長爸爸。

由於航班尚未到預定的起飛時間,因此機長離開駕駛艙使用揚聲器與乘客互動。他首先介紹了在航空公司工作27年的乘務員安吉爾(Angel)。

機長說道:「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今天與我共同執行飛行任務的是我最欣賞的空姐安吉爾。她已經為航空公司服務了27年,不過她看起來像才27歲。感覺不錯,對吧?」

隨後,安吉爾的兩個女兒凱萊科(Keleko)和傑西卡(Jessica)也出現在乘客的視野中。兩姐妹都是第一天上班,她們兒時的夢想就是成為空乘人員。

更特殊的是,與安吉爾結婚22年的丈夫格雷格(Gregg)——西南航空公司的退休飛行員也在這架飛機上。

機長宣布:「(她們的)爸爸是西南航空公司的飛行員。他是航空公司的第一批飛行員之一,也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一。現在,我要來個驚喜。格雷格,到這兒來。」

10月9日,在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Dallas, Texas)西南航空公司的波音737航班上,乘客們歡呼雀躍,一家人齊聚一堂,來了一個真正的美國式集體擁抱。

機長還向乘客透露,格雷格教會了他作為飛行員的一切(技能),包括如何著陸。他還開玩笑說,要讓乘客來評判他此次飛行的表現如何。

西南航空公司發言人透露,那一天對這個家庭來說很特殊。24年前,格雷格和安吉爾在西南航空公司相識,那天正值他們結婚22周年紀念日。

該發言人表示:「凱萊科和傑西卡一直夢想著在西南航空公司工作,現在這個夢想實現了。我們為她們正式加入西南航空公司大家庭的辛勤付出和奉獻精神感到無比自豪。」

點擊這裡看視頻

這段感人的視頻在航空公司Instagram頁面上分享後,獲得了超過50,000條反饋和許多網友的支持評論。

「天哪,世界真小,」一位社交媒體用戶寫道,「這一切聯繫在一起,簡直太不可思議了。」

「多麼美好的家庭啊!!!沒有比這更珍貴的了。」另一位網友寫道。

原文VIDEO: Pilot Surprises Passengers On Board by Introducing This Special Cabin Crew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