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財長馬世雲競選連任 跨族裔人士支持

【2022年09月27日訊】(記者袁玫洛杉磯報導)加州財務長馬世雲(Fiona Ma)9月24日舉辦南加首次競選連任說明會,各族裔民眾力挺支持。

加州財政部長馬世雲9月24日舉辦南加首次競選連任說明會,跨族裔人士支持。(袁玫/大紀元)

馬世雲2018年高票當選,成為加州首位女性亞裔財務長。她表示,從政20多年,因工作勤奮深度了解加州的情況。民眾生活的安定是她極度關心的,她想「幫助大家,服務大眾」。

馬世雲表示,過去四年成績卓著。她經常走訪南北加州了解民情、關注中小企業發展,給予民眾多方面的幫助。目前,加州為全球第五大經濟體,她期望未來能帶領加州繼續領先。她說,目前加州有幾個財務救濟項目:大部分納稅人在10月可拿到退稅、嬰兒也可得到稅務抵免、1-12年級學生透過申請合格即可得500美元、明年計劃幫助首次購屋的低收入家庭申請政府補助首付款。

加州財政部長馬世雲9月24日舉辦南加首次競選連任說明會,跨族裔人士支持。(袁玫/大紀元)
加州財政部長馬世雲9月24日舉辦南加首次競選連任說明會,跨族裔人士支持。(袁玫/大紀元)

9月24日,加州參議員鮑勃·阿丘萊塔(Bob Archuleta)、蒙特貝羅市社區規劃總監約瑟夫·A·帕隆比(Joseph A. Palombi)、大洛杉磯台灣會館董事長陳柏宇、羅省中華會館主席鄺松齡、蒙特利公園市前市長林達堅等到場支持。

林達堅表示,以他身為老友及同為民選官員的認識,馬世雲從政那麼多年,她的能力值得信任。她做事親力親為、勤奮熱心、參與公益、為人正直、奉獻精神、學經歷豐富;而且她是專業會計師,是擔任財政部長的最好人選。

站在會計專業人事的角度,陳柏宇認為馬世雲過去表現為人稱道,因此前來支持。參議員鮑勃·阿丘萊塔確信馬世雲必將連任,再為加州服務四年,他希望選民莫忘投她一票。

當天,馬世雲還介紹了她的家庭背景。她的祖父馬鉁為中華民國陸軍中將,曾是國民政府昆明市首任市長,並與其兄弟三人皆為將官,故有「一門三將、三迤一家」之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