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開停停20年 舊金山教師宿舍終於破土動工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舊金山第一個教師經濟適用房項目,經過20多年的一番周折,最近在外日落區,終於破土動工。

在過去二十年裡,舊金山市政官員努力為教師們,建造一批經濟適用房。但是,該項目遭到社區居民的反對,面臨漫長的審批流程和高昂的建築成本,阻力重重、進展緩慢。

與此同時,學區面臨教師短缺;而房價和房租持續飆升,生活成本增加等現狀,進一步加劇了教師的短缺。

8 月24日,這個教師經濟適用房項目正式動工。這個項目,命名為Shirley Chisholm Village,耗資1.05億美元,占地面積為1.3英畝,可提供135個住宅單元,位於外日落區第43大道1360號。據承建商MidPen Housing公司預計, 該項目將於2024年秋季完工。

該項目將為該地區的教師和相關雇員提供住房。這些家庭的收入,為該地區中位數收入的40%至120%之間,即一至四人家庭的收入,在 38,800 美元至 166,250 美元之間。

市長住房和社區發展辦公室(The Mayor’s Office of Housing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學區、硅谷銀行(Silicon Valley Bank)、國家股權基金公司(National Equity Fund Inc.)和聯邦稅收抵免(Federal Tax Credits)為該項目提供資金。2017年,舊金山前市長李孟賢(Ed Lee),承諾為該項目提供4400萬美元的城市資金。

2019年通過的E提案,推動了該項目,使開發商更容易建造教師住房。

2019年,學區選擇了三個開發地點,並設定了目標,即到2030年,至少開發550個教學住房單元。學區沒有立即回應《舊金山紀事報》,這些或其他教師住房項目,是否正在建設等問題。

該學區負責人馬特‧韋恩 (Matt Wayne) 在聲明中表示,建造教師經濟適用房,是支持和留住教育工作者的一種方式。

雖然,該項目受到了外日落區社區居民的歡迎,但在20年前並非如此。
市長住房和社區發展辦公室發言人安妮‧斯坦利(Anne Stanley)說:「在 2000年代初,以教育工作者為中心的住房概念,在外日落區遭到了反對。」

事實上,教師和員工住房在灣區並不新鮮。在帝利市(Daly City)和奧克蘭(Oakland),都有類似的教師經濟適用房。◇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