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顯示:加州大多數教師在考慮從事其它職業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一項新的調查顯示,加州大多數教師說,他們已經精疲力竭,並考慮離開這個行業。

超過60%的受訪教師,將他們的工作描述為「疲憊不堪」和 「壓力巨大」。只有不到30%的人說,他們的工作是「充實的」或「愉快的」。

這項調查是由加州教師協會(California Teachers Association),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學校轉型中心(UCLA’s Center for the Transformation of Schools)進行的,包括4,600名幼兒園至中學教師。

調查顯示,疫情使教師對這個行業感到更加消極,而疫情後,也沒有什麼變化。不過,也有一些亮點。教師們說,學生是他們工作滿意度的關鍵部分,當他們有時間與學生聯繫時,這對他們的滿意度會有很大的影響。

許多接受調查的教師說,經濟上的困難,對他們留在教室的決定有影響。他們對改善教師招聘和保留的建議如下:
*更好的薪酬: 76%
*更小的班級規模:58%
*更好的紀律政策: 51%
*更好的人員配置: 46%
*為學生提供更多支持: 41%

最新的州預算為解決教師準備、保留和專業發展提供了資金,但時間是關鍵。因為每10個教師中,就有4個說,他們可能會轉換職業;每5個教師中,就有1個說,他們可能會在未來三年內離開。◇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