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通過兩項低收入家庭租房保護動議

【2022年09月29日訊】(記者盛元編譯報導)本週二(9月27日),洛杉磯縣監事會通過了兩項低收入家庭的租金保護動議。監事會稱,旨在讓低收入家庭人員留在家中,降低遊民產生幾率。

第一項動議要求擴大洛縣的寄宿家庭計畫(StayHoused L.A.)。該計畫是在疫情期間啟動的,主要是提供短期租房援助以及法律等相關服務。這項計畫稱,可以幫助租房者繼續留住在家中。

洛縣監事會主席霍利·米切爾(Holly J. Mitchell)在新聞稿中稱,寄宿家庭計畫是洛縣住房保護計畫的一個部分。通過租賃政策向租戶和房東提供諮詢服務。

米切爾和監事希拉·庫爾(Shelia Kuehl )共同撰寫了該動議。

第二項動議是由庫爾和監事希爾達·索利斯(Hilda L. Solis)共同起草的。主要是禁止驅逐在洛杉磯、長灘和格倫岱爾地區短付公平市場房租少於一個月的房客。新聞稿稱,「目前,房東可能會因為房客未支付月租的一小部分而提出驅逐房客申請。」

僅適用於洛杉磯縣直轄區(Unincorporated areas)的第二項動議還暫時規定了房租的漲幅上限,於2023年12月前控制在每年3%範圍內。

「根據2022年大洛杉磯地區遊民統計,無家可歸者人數增加了4%。」索利斯在聲明中稱:「我們知道,如果不是因為在過去兩年半中實施了許多救濟計畫,這個數字可能會更大。」◇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