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新法 使竊取的汽車催化轉換器出售更困難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簽署了兩項新法案,使在加州偷竊和出售汽車催化轉換器變得更加困難。

催化轉換器盜竊案正在呈上升趨勢,主要是因為這種汽車零件中含有貴金屬,有些甚至比黃金還貴,而且有些類型汽車的催化轉換器很容易被盜。

據ABC7報導,新的法律是由州參議員莉娜‧岡薩雷斯(Lena Gonzales)提出的參議院第1087號法案和眾議員村土康郎(Al Muratsuchi)提出的眾議院第1740號法案——將禁止從沒有執照的汽車拆解商或經銷商那裡購買這些零件。

當局表示,根據每個催化轉換器中的貴金屬含量,小偷通常將它們賣給回收商,以賺取數百美元。

根據新法律,廢金屬回收商和廢品經銷商將被要求保留詳細的銷售記錄。

紐森在推特上的視頻聲明中說,這些法案旨在解決催化轉換器盜竊案的根源之一。

根據BeenVerified利用國家保險犯罪局和谷歌搜索數據的估計,加州每月的催化轉換器盜竊案數量是2019年的14倍。◇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