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為何否決幼兒園強制性法?

【2022年09月2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日(9月25日)晚,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否決了要求兒童在進入公立學校一年級之前必須上幼兒園的立法。

金色帝國小學(Golden Empire Elementary School)幼兒園老師卡拉‧蘭達佐(Carla Randazzo)說,學生們除了在幼兒園學習知識外,還要學習日常的生活習慣:如何保管自己的課堂用品,如何善待他們的同伴。

據美聯社報導,蘭達佐說,在疫情大流行期間,培養這些技能對於上網課的學生來說變得更加困難,但偶爾會有一名進入黃金帝國小學一年級的學生根本沒有上過幼兒園。沙加緬度學校近三分之二的學生是英語學習者。

她說,這些孩子需要很多支持才能獲得成功。

蘭達佐一直認為,加州的幼兒園不是強制性的,這很「奇怪」。不過,目前,加州不會加入其它20個州的強制性幼兒園。

正如他最近否決的其它法案一樣,紐森引用了與提供強制性幼兒園有關的費用,即每年約2.68億美元,他說加州預算中沒有考慮這些費用。

紐森過去曾支持過類似的立法。去年,他簽署了一攬子教育法案,其中包括從2025—2026學年開始將該州過渡到普及學前班的法案。但加州財政部反對強制性幼兒園法案,稱這將增加多達2萬名新公立學校學生,從而使加州資金緊張。

強制幼兒園的支持者說,它可以縮小低收入和有色人種學生在學業上的差距,並幫助孩子在一年級之前發展重要的社交技能。該法案是在大流行期間K-12學生出勤率下降,以及一些學生在網上學習中苦苦掙扎之後提出的。

根據州教育部的數據,2020—2021學年加州幼兒園入學率與上一學年相比下降了近12%。

雖然兩院立法機構都以壓倒性多數通過了強制幼兒園的立法,但聖地亞哥縣的參議員布萊恩‧瓊斯(Brian Jones)反對該法案,稱該州應將重點放在教育改革上。◇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