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性幼兒園法案 已提交給紐森

【2022年08月3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加州可能很快就會強制要求該州的所有兒童上幼兒園。據ABC7新聞報導,該法案於週一(8月29日)在州參議院獲得通過,現在將提交給州長紐森(Gavin Newsom)。

參議院第70號法案將要求學生,在進入一年級之前,完成一年的幼兒園教育。該法案由參議員蘇珊.盧比奧(Susan Rubio)提出。

如果獲得批准,它將在2024-2025學年開始生效。而且,與目前的加州法律不同,家長將不能夠再讓他們的孩子跳過幼兒園。

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加州很多家庭決定跳過幼兒園。該法案旨在強制要求加州所有兒童上幼兒園。

其目的是確保學生在進入小學前,做好社會和學術方面的準備,確保所有兒童在學習的最初幾年,得到關鍵的指導。

根據國家教育協會的說法,缺課10%或更多天的幼兒園孩子,在上一年級時的學習成績較差。

該法案還比較了在已經實行強制性幼兒園的州,與實行自願性幼兒園的州,出生的兒童的長期結果。

他們發現,上幼兒園的兒童更有可能上大學,賺取更高的工資,而且成年後更不可能經歷貧困。

該法案已經得到了該州最大的學區——洛杉磯聯合學區的支持。◇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