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乍看如公主般華麗秀髮 轉頭後讓人吃驚

【2023年07月2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隻長著華麗鬃毛可卡犬(cocker spanie)和它那隻有著同樣濃密毛髮的同伴,因為它們擁有酷似人類頭髮的毛髮而在社交媒體上聲名鵲起。

可卡犬雨果(Hugo)和哈蒂(Hattie)與它們27歲的的主人貝絲‧莫里斯(Beth Morris)生活在英國東北部。被收養的六歲幼犬雨果有著金色的毛髮,上面還有金色的「亮點」,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它的同伴哈蒂是三色犬,毛髮呈巧克力色、棕褐色和白色三種顏色。

莫里斯女士有一份全職工作,業餘時間照顧雨果和哈蒂兩隻小狗,並喜歡更新她受網友歡迎的社交媒體網頁。她在接受《大紀元時報》採訪時表示,「我從來沒有想過人們會被狗的毛髮迷住。一開始是在TikTok上引起網友關注。我們收到了很多評論和留言,有些人稱,乍一看還以為是假髮。其實不是!」

莫里斯透露說,大多數人都無法接受狗的毛髮如此華麗的事實,她經常收到評論,稱他們是多麼嫉妒她小狗的頭髮的。

貝絲‧莫里斯與她的愛犬哈蒂和雨果。(貝絲‧莫里斯提供)
可卡犬雨果。(貝絲‧莫里斯提供)

打理小狗們驚人的毛髮是非常耗時的,但莫里斯從它們還是幼犬時就開始悉心照料它們的毛髮。

莫里斯分享說,「一開始,我們只是定期為它們梳理毛髮、刷毛和洗澡,但隨著它們的毛髮越長越多,我們的工作量就不斷增加。它們現在的毛髮比我還漂亮!」

(貝絲‧莫里斯提供)

雨果和哈蒂的日常護理包括仔細梳理毛髮,用較細的刷子刷耳朵上的毛髮以防止纏結。它們每週在沙灘上散步後都會洗一次澡,通常要經過多道護理步驟。

莫里斯女士使用布加魯格(Bugalugs)專業的狗狗洗髮產品,她分享說,「它們洗完澡後,我會用布加魯格的順毛噴霧仔細梳理它們的毛髮,以防打結或破損。如果我把它們的毛髮吹乾,它們的毛髮會變得很直,但如果讓它們的毛髮自然風乾,它們的毛會變得捲曲。同時,它們獨特的髮型取決於它們的毛髮外觀。」

可卡犬哈蒂。(貝絲‧莫里斯提供)
雨果第一次見到幼犬哈蒂。(貝絲‧莫里斯提供)

莫里斯開始給哈蒂做髮型,因為它的「劉海」向前長,會遮擋它的眼睛。莫里斯注意到哈蒂非常喜歡被梳理毛髮和做髮型,它經常在梳毛髮和做髮型時睡著。莫里斯在網上分享了這些髮型的片段。她最受歡迎的哈蒂視頻已經獲得了超過5,000萬次的瀏覽量。

觀眾被視頻深深地吸引住了!這讓莫里斯也開始為雨果做髮型,它也同樣喜歡被人梳理毛髮。莫里斯分享說,「我很自豪能一直為它們梳理和保養毛髮,因為照顧好幼犬的毛髮只是做一位好主人的一部分。它們能讓他人感受到幸福和快樂,雨果和哈蒂喜歡這種寵愛,沒有比這更讓人高興的了。」

雖然天後哈蒂和超人雨果因其迷人的秀髮而聲名鵲起,但莫里斯堅持認為,這只是它們生活的一小部分。當這兩隻愛玩的小狗不梳理毛髮時,它們喜歡在海灘或樹林裡享受冒險的樂趣,在家裡喜歡被擁抱,或者沉浸在雨果最喜歡的消遣中:看火車。莫里斯隨身攜帶一種無水洗髮噴霧,以便在潮濕泥濘的路上行走後使它們的毛髮煥然一新。

(貝絲‧莫里斯提供)
(貝絲‧莫里斯提供)

莫里斯從小養了一隻名叫媞利(Tilly)的可卡犬,她一直非常喜歡這個品種。當一位朋友的朋友需要重新安置雨果時,她欣然地收養了它。四年後,在媞利去世後,莫里斯又收養了哈蒂。雨果是一隻體型較大的幼犬,體重21.5公斤(47.4磅),而哈蒂體重只有16公斤(35.2磅),但它的神氣遠遠超過了它的兄長雨果。

莫里斯透露說,「如果天氣惡劣,無論怎麼鼓勵哈蒂,它都不願意去散步!如果你在活動中看到我們,它總是梳著一個髮型,像一位公主一樣被人擁抱、哄著或抱著。」

(貝絲‧莫里斯提供)

莫里斯形容雨果是一隻典型的可卡犬,它會在山上跑上跑下十幾次。在互聯網上,它經常被稱為最幸福的狗,很少能看到雨果不笑的照片。

(貝絲‧莫里斯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