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人搬去德州多 帶動當地In-N-Out生意火紅

【2022年08月31日訊】據彭博社報導,根據地址分析公司Placer.ai的數據,過去3年從外州遷居至德州的新居民中,有超過1/10的人來自加州,這些新移民甚至讓In-N-Out漢堡店生意火紅。

來自Placer.ai的遷移數據顯示,從2019年7月到2022年7月間,11.1%的德州新居民是從加州搬來的,使加州成為德州新增人口最大的美國國內來源州。還有1.6%達拉斯(Dallas)都會區的新居民,來自洛杉磯(Los Angeles)。洛杉磯縣也是流入達拉斯地區人口最多的10大來源地之一。

總部位於加州的漢堡連鎖店In-N-Out,於2011年在德克薩斯開了首家分店,Placer.ai的數據顯示,由於來自加州的移民快速增加,令In-N-Out漢堡店生意火紅。

在達拉斯-沃斯堡都會區的二十多家In-N-Out漢堡店,2022年7月的食客,比3年前7月增加了24.4%。Placer.ai在一份報告中認為,這個增長速度,遠遠超過了同一地區的其它速食店的增速。

Placer.ai在這份報告中,追尋緣由時稱,或許德克薩斯人,在新居民的感召下,去了In-N-Out,又或者那些新來的原加州人,想去嘗嘗家鄉的味道。無論是什麼原因所致,這家加州速食店在德州的成功,顯示在這個地區品牌的增長潛力有多大。

數據還顯示,另外一家加州雜貨店品牌Trader Joe’s,自大約十年前進軍德州以來,其增長速度也超過德州食物類商店的平均增速。◇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