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擬強制上1年幼兒園 家長看法不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加州立法者近日重提了一項強制兒童上幼兒園提案,他們要求孩子在上小學一年級前,先完成一年的幼兒園學習。對此,家長們看法不一。帶您了解。

加州州參議員盧比奧(Susan Rubio)近期提出SB 767號提案,主張要求所有兒童必須上幼兒園,以減少學生之間的成績差距。

提案指出,從2024至2025學年起,兒童在進入公立小學一年級前,必須完成一年的幼兒園學習。如果孩子在幼兒園未上滿一年,經過許可後也可以繼續升學。

聖塔克拉拉縣居民 Roseann Martinez:「疫情已經結束了,我覺得家長們應該把孩子送回公立學校。」

聖塔克拉拉縣居民 Loida Gomez:「(幼兒園)可以讓他們多學點東西,讓他們(學會)與別的孩子交流,為正式上學做好準備,比如早起,和孩子們相處。」

但也有家長認為,每個家庭情況不同,政府應保留家長的決定權。

洛杉磯縣居民 Shawn Liu:「我覺得這個提案從強制的角度是不對的,它(政府)應該給居民選擇的權利。就是我可以選擇去送(幼兒園),也可以選擇自己在家裡教育。」

聖塔克拉拉縣居民 Muhammad Mirza:「我的心情很複雜,儘管我把兩個孩子都送到了幼兒園,但有時我覺得沒什麼用。因為他們待在那很久,但也沒有學到很多東西。」

事實上,盧比奧去年也提出類似提案,但州長紐森以成本高昂為由,否決了提案。

有報導稱,如果提案通過,加州將增加數億美元的教育資金。而今年,由於加州財政赤字315億美元,紐森正在計劃削減部分教育資金。

SB 767提案目前正在州參議院進行審議,如果獲得州議院通過,將由紐森決定去留。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