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6月談判結果 美演員工會擬啟動罷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0日訊】好萊塢的編劇罷工行動持續至今,已經來到第三週。但另一波罷工似乎蠢蠢欲動。本週四(18日),好萊塢演員工會董事會要求成員授與召集罷工的權利,若6月與電影公司談判破裂,工會將啟動罷工。

好萊塢演員工會的董事會於週四(18日)宣布,16萬名工會成員必須在6月5日前,投票決定是否將罷工的決定授權給領導層。

演員工會成員Evan Shafran:「沒有編劇和演員,就沒有故事,沒有人把故事演出來。所以我們非常努力想要配合。工會已經告訴我們成員,要站出來,他們已經告訴我們應履行我們可能已經存在的任何合約,不能毀約,但不要簽署任何新合同,不要越線。」「演員工會成員並沒有在罷工,但是我們百分百支持編劇協會正在爭取的東西。」

根據《路透社》報導,演員工會將在6月7日與電影公司開始談判,而演員目前的勞工合同,將在6月30日到期。若屆時談判破裂,獲得授權的演員工會將宣布罷工行動,對已經面臨編劇罷工的各大電影公司而言,壓力恐怕更大。

對此,本台記者向電影電視製作人聯盟(AMPTP)請求評論。聯盟媒體顧問史考特·羅(Scott Rowe)表示,AMPTP沒有意見,但是證實演員工會正在為可能的罷工行動做準備。

消息指出,合約也將在6月30日到期的美國導演協會(DGA),從5月10日就已經開始和AMPTP進行談判。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