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晚上10點抵達 日航班機被迫飛回起點

【2023年02月2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一架班機日前從東京飛往目的地福岡,但因為飛行延誤大約90分鐘而在晚上10點10分才抵達。由於這已經超過當地的最晚降落時間,所以這架班機不被允許降落,只得在深夜時分飛回550英里(885公里)之外的東京。

據《朝日新聞》報導,這架編號JAL 331的班機原定2月19日晚上6點30分從東京羽田機場(Haneda Airport)起飛,並於8點30分抵達福岡機場(Fukuoka Airport)。

然而,該班機的起飛受到延誤,直到晚上8點左右才順利起飛。日航表示,該公司正在調查該班機起飛延誤的原因。

正因為起飛延誤,該班機未能在最晚降落時間——晚上10點前降落福岡機場,因而被迫飛回東京。在燃料不足的情況下,該班機於晚上11點左右在大阪的關西機場(Kansai Airport)降落。

在完成維修與加油事項之後,該班機於2月20日凌晨1點45分離開關西機場,最終在2點50分抵達羽田機場。

日航指出,JAL 331班機上共有335名乘客。該公司安排他們在返回羽田機場後入住旅館,並在當天早上搭乘10點20分飛離該機場的另一架單程飛機前往福岡。

有乘客在網上發文說,原定2個小時的航班變成了16個小時的折磨,但日航有提供適當的賠償。

一名乘客在推特上寫道,他們每個人在晚上住旅館時,都獲得日航提供的一瓶水和2萬日圓(148美元)賠償金。

(點擊這裡可以看照片)

福岡機場的官員說,該機場禁止飛機在晚上10點之後降落,這主要是為了避免飛機的噪音干擾附近居民。

官員說,如果飛機因為無法避免的因素而延誤,例如惡劣天氣或機場跑道阻塞,那麼飛機還是有可能在10點之後被允許降落。但他們不認為JAL 331班機延誤的原因是「無法避免的」。

日航告訴「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說,JAL 331班機的延誤是因為該公司最後一刻更換飛機和東京天氣不佳造成的。

日航還說,JAL 331班機所有乘客的交通和住宿費用都由該公司支付。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