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州駝鹿闖入電影院 偷吃爆米花

【2023年04月26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阿拉斯加州一頭駝鹿日前大搖大擺地走進一家電影院的大廳,而且吃起爆米花來。這一幕讓該電影院的員工看了都想笑。

據《安克雷奇日報》(Anchorage Daily News)報導,這起事件於4月19日晚上發生在基奈(Kenai)的一家電影院。事發當時,一頭似乎1歲大的駝鹿走進基奈電影院(Kenai Cinemas),當時有一名女員工在櫃台值班。

從網上流傳的短片可以看到,該名女員工一邊用手機拍攝駝鹿走進來的畫面,一邊說:「不,不,不。」

她接著打電話給電影院經理布雷克(Ricky Black)。當時布雷克正在樓上工作。他表示,當他得知這件事,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哈哈笑。

布雷克說:「她在櫃檯後面。她沒有立即受到駝鹿的威脅。」但她的反應像是「別笑,這是很嚴肅的。」

與此同時,那頭駝鹿在垃圾桶旁邊找吃的。儘管布雷克敲擊牆壁並大叫,還是無法嚇阻牠。而牠則是享用了一些爆米花,但牠的嘴巴隨後卡進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Happy Meal)紙盒中。這讓該名女員工笑了出來。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短片)

在電影院員工不斷用噓聲驅趕之後,那頭駝鹿最終離開了,但嘴巴上仍套著紙盒,就像戴口罩一樣。

(點擊這裡可以看監視器拍攝的畫面)

布雷克說,電影院員工把大門打開,讓一些新鮮空氣能進來,而這也讓爆米花的香味外洩。他認為正是爆米花的香味把那頭駝鹿吸引進來。

他說:「牠肯定會聞到爆米花的香味。對於進入電影院的任何人或動物來說,這是相當常見的反應。」

在過去一個月來,這至少是阿拉斯加州中南部地區第二次發生的駝鹿闖入事件。本月稍早,另有一頭駝鹿經由電動門走入安克雷奇一棟醫療大樓的大廳內。

阿拉斯加州漁獵部門(Alaska Department of Fish and Game)的野生動物生物學家福勒(Nick Fowler)指出,如此與野生動物近距離遭遇的情況令人憂心。

福勒說,就像其他野生動物一樣,駝鹿可能會習慣於人類的存在與人類的食物,這會使牠們更加危險。駝鹿通常食用植物、嫩枝和樹葉,人類的食物並非牠們的天然食物。

儘管闖入電影院的那頭駝鹿看似不具有侵略性,但福勒說,要辨識出駝鹿具有攻擊性的跡象並不一定都很容易。駝鹿的年紀輕不保證牠們不具有攻擊性。

他建議說,在類似這種情況下,人們最好確保自己與駝鹿之間有足夠的距離,不要靠近牠們。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