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龍出售聖拉蒙總部物業 更多工人轉移到德州

【2022年09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週三(9月28日),雪佛龍(Chevron)出售了其在聖拉蒙(San Ramon)的總部大樓。隨著將更多的工人轉移到德克薩斯州,雪佛龍將縮小其在加州的規模。

這家石油巨頭將位於Bollinger Canyon 路6001號的92英畝土地,賣給了Sunset Development公司,該公司擁有鄰近的Bishop Ranch商業園區。價格沒有立即公布。Sunset曾在20世紀80年代,將此房產出售給雪佛龍。

雪佛龍公司還在Bishop Ranch租賃了40萬平方英尺的辦公空間,作為其新總部。據Sunset稱,它的面積還不到其剛剛出售的130萬平方英尺物業的三分之一,可以容納約2,000名員工。它預計在明年開業。

雪佛龍是眾多在德克薩斯州發展起來的,總部位於加州的公司之一,不過,它與最近離開的嘉信理財(Charles Schwab)、HPE和特斯拉等公司不同,仍將總部保留在灣區。雪佛龍在美國能源中心休斯頓已經有近八千名員工。

雪佛龍環境管理和房地產公司總裁瑪麗.波洛夫(Mary Borough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將總部搬到附近一個新的、現代化的租賃空間,為在一個更現代的環境中,創造更好的員工體驗,提供了機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