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灣區買起步房 需要多少年收入?

【2022年09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灣區擁有房產,對許多居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夢想。Realtor.com的最新數據顯示了,在灣區最大的城市中,需要多少現金,才能買到一個入門級的房子。

研究人員調查了美國100個大都市區的兩居室房屋的平均成本,並估算出在該地區買房屋所需的年收入。加州的三個城市位居最昂貴的名單之首。

需要賺多少錢才能在聖荷西買房?

在聖荷西,兩居室房屋的中位價是87.9萬美元,估計月供超過6,000美元。數據顯示,購房者的年收入必須達到245,234美元。

舊金山市的情況如何?

舊金山的房價也沒有好到哪裡去,一個購房者需要年收入239,933美元,來購買一個普通的兩居室房屋。

往南走,你會發現情況有所緩解。購房者需要年收入195,294美元,才能在洛杉磯購買一個起步房。

加州買房最便宜的城市

Realtor.com的數據顯示,如果你的年收入在10萬美元左右,你在加州購買起步房的最佳選擇,是沙加緬度或中央山谷。

以下是比較實惠的城市:
*沙加緬度(Sacramento):房價中位數為438,000美元,所需年收入為122,198美元
*斯托克頓(Stockton):房價中位數為350,000美元,所需年收入為97,647美元
*弗雷斯諾(Fresno):房價中位數為265,000美元,所需年收入為73,933美元
*貝克斯菲爾德(Bakersfield):房價中位數為238,950美元,所需年收入為66,665美元

要去州外?

如果你考慮離開加州,會發現更好的房屋價格。

在納什維爾(Nashville),你需要大約97,000美元的年收入,才能買得起一個初始住房。在達拉斯(Dallas),你需要年收入約86,000美元,在費城(Philadelphia),你需要年收入約75,000美元。

數據顯示,俄亥俄州的托萊多(Toledo)是榜單上最實惠的都市區。在那裡,你只需年薪24,000美元,就可以買到一個中位數的兩居室房屋。◇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