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高科技公司DocuSign裁員9%

【2022年09月30日訊】(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高科技公司DocuSign,在週三(9月28日)向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報備中,宣布裁員9%。這家公司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南市場街區,有17個辦公室,雇員總數為7,461人,意味著該公司中有671人將失去工作。

DocuSign是一家專注電子簽名及管理軟件的公司,於2018年初次募股,當時的市值估計達30億美元,成為一家「獨角獸」企業。

該公司的軟件產品,主要是能在不同類型設備上、對公司發布的文檔進行數字簽名的軟件。

對此次裁員,DocuSign在給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文檔中,稱之為一個重組計畫,並計劃到2023財政年度末期完成該計畫,耗資3千萬至4千萬美元之間。

此次行動,是由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阿蘭.泰格森(Allan Thygesen)10月10日履新後發起的,他曾擔任谷歌廣告部門美國方面的主管。

與許多公司一樣,DocuSign經歷了大疫情期間的起伏,由於全球疫情消退,此前在疫情期間的過分擴張,導致了目前的裁員行動。

在一份聲明中,該公司稱,正在調整團隊以適應快速變化的市場動態。本週,公司做出了艱難的決定,裁減部分員工以適應公司業務的變化。

聲明中還稱,此決定並非倉促做出,而是為保持抓住長期的機遇、為公司今後的成功而採取的必要措施。

該公司的辦公室遍及全球各地,包括西雅圖、倫敦、以色列和東京。◇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