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宣布凍結招聘 裁掉「不成功的人」

【2022年09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彭博社報導,在經濟低迷的情況下,Meta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公司將凍結招聘,並重組團隊。

在每週一次的員工問答會上,扎克伯格宣布公司將凍結招聘,減少大多數團隊的預算,並授權各個團隊決定是否填補空缺職位,將員工轉移到其它團隊,或「裁掉不成功的人」,以削減成本。

據報導,扎克伯格在問答會中說:「我曾希望經濟在目前能更明顯地穩定下來,但從我們看到的情況來看,似乎還沒有,所以我們要計劃得保守一些。」

據《商業內幕》報導,幾個月來,員工們擔心扎克伯格將不可避免地對表現不佳的人進行 「獵殺」。

科技新聞網站 The Verge早前的報導也指稱,扎克伯格正在員工中加大壓力,並向「公司裡一群不應該在這裡的人」發出警告。

這可能是因為這家巨型公司的收入放緩。7月,扎克伯格透露,Facebook自上市以來,首次出現了年度收入下降的情況。

扎克伯格在7月的Facebook帖子中寫道:「許多團隊要收縮,這樣我們就可以把精力轉移到其它領域,我希望我們能用更少的資源完成更多的工作。」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