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加州高中排名 灣區9所中學上榜

【2022年09月3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Niche的「2023年最佳學校」排名中,舊金山灣區的幾所公立和私立高中被重點推薦。

Niche的年度排名於週二(9月27日)公布,奧克蘭的大學預備學校(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被選為加州第二好的私立高中。

大學預備學校的畢業率為100%,SAT平均分1,480分,ACT平均分為34分,師生比例為7:1。

一位大學預備學校的學生,在評論中寫道:「我絕對喜歡我在大學預備學校的日子。它是學生接受智力挑戰的完美場所,但它又是在一個安全和溫馨的環境中。」

另一名學生寫道:「這裡有一個緊密的社區、密切的師生關係、小班教學,以及對批判性思維和討論的關注。大學預備學校的社區是一個由不同興趣、激情和個性組成的大熔爐。每個學生都希望在那裡。好奇心和犯錯是被寬容的!」

灣區的另外4所私立高中也在全州的名單上排名靠前。希爾斯堡的努艾瓦學校(The Nueva School)排名第3,位於紅木城的斯坦福在線高中(Stanford Online High School)排名第4,希爾斯堡的水晶泉高地學校(Crystal Springs Uplands)排名第5,帕洛阿圖的卡斯蒂利亞學校(Castilleja School)排名第6。

在「最佳公立高中」方面,位於帕洛阿圖的岡恩高中(Henry M. Gunn High School),是加州最好的公立學校。

岡恩高中的畢業率為96%,SAT平均分為1,420分,ACT平均分為32分,高級課程班入學率為40%,師生比例為19:1。

一位學生寫道:「岡恩是一所提倡學術嚴謹和吸引人的課外活動的學校,適合那些有好奇心和熱情的學生。這是一個結交終生朋友的好地方。」

附近的帕洛阿圖高中(Palo Alto High School)排名第6,薩拉託加高中(Saratoga High School)排名第8。

每年,Niche根據統計數據和學生及家長的數百萬條意見,對全國10萬所學校和地區進行分析排名

2023年加州最佳私立高中:

1.哈佛-西湖中學
(Harvard-Westlake School)

2.大學預備學校,奧克蘭
(The College Preparatory School, Oakland)

3.努艾瓦學校,希爾斯堡
(The Nueva School, Hillsborough )

4.斯坦福在線高中,紅木城
(Stanford Online High School, Redwood City)

5.水晶泉高地學校,希爾斯堡
(Crystal Springs Uplands School, Hillsborough)

6.卡斯蒂利亞學校,帕洛阿爾託
(Castilleja School, Palo Alto)

7.弗林特里奇預備學校,洛杉磯地區
(Flintridge Preparatory School, Los Angeles Area)

8.主教學校,聖地亞哥
(The Bishop’s School, San Diego)

9.哈克學校,聖荷西
(The Harker School, San Jose)

10.多元工藝學校,帕薩迪納
(Polytechnic School, Pasadena)

2023年加州最佳公立高中

1.岡恩高中,帕洛阿圖
(Henry M. Gunn High School, Palo Alto)

2.特洛伊高中,富勒頓
(Troy High School, Fullerton)

3.Canyon Crest學院 ,聖地亞哥
(Canyon Crest Academy, San Diego)

4.加州數學與科學學院,長灘
(California Academy of Mathematics & Science, Long Beach)

5.橙縣藝術學校,聖安娜
(Orange County School of the Arts, Santa Ana)

6.帕洛阿圖高中,帕洛阿爾托
(Palo Alto High School, Palo Alto)

7.河濱STEM學院,河濱
(Riverside STEM Academy, Riverside)

8.薩拉託加高中,薩拉託加
(Saratoga High School, Saratoga)

9.大學高中,爾灣
(University High School, Irvine)

10.洛斯阿爾托斯高中,洛斯阿爾托斯
(Los Altos High School, Los Altos)◇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