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部分地區將採用新的電話區號

【2022年10月01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由於電話需求量大,電話區號可能會觸及上限,區號下的號碼不再有任何可用的前綴。

以707區號為例,它覆蓋了北加州的許多縣。

這些地區最初屬於415區號,但在1959年增加了707以滿足需求。

根據NBC報導,現在,707區號將在2023年12月用完,所以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California Public Utilities Commission)已經批准了該地區的第二個區號,這個新區號為369。

新的區號在明年2月生效,只向新的服務客戶或新增線路發放。擁有707開頭的現有號碼的人,將不會受到影響。 CPUC說,本地電話仍將是本地電話,電話價格、覆蓋區域、費率或服務,不會有任何變化。

新的369區號將覆蓋Del Norte, Glenn, Humboldt, Lake, Marin, Mendocino, Napa, Solano, Sonoma, Tehama ,Trinity,American Canyon,Arcata, Benicia, Calistoga, Clearlake, Cloverdale, Cotati, Crescent City, Dixon, Eureka, Fairfield, Ferndale, Fort Bragg, Healdsburg, Lakeport, Napa, Novato, Petaluma, Point Arena, Rio Dell, Rio Vista, Rohnert Park, Saint Helena, Santa Rosa, Sebastopol, Sonoma, Suisun City, Trinidad, Ukiah, Vacaville, Vallejo, Windsor, Willits, and Yountville,以及其它沒有註冊的社區。◇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