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近一月 蚊子大火目前已被控制在90%

【2022年10月0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幾天來,燃燒近一個月的蚊子大火(Mosquito Fire),規模幾乎沒有增長。截至上週日(10月2日)上午,它已經燃燒了76,788英畝,控制率為90%。

美國林務局說,上週末,因為天氣比較暖和及乾燥,導致火場周邊的未燃燒區域,變得更加活躍,飛機被短暫地調入,以控制這些區域。

上週六,消防員努力撲滅火災北部和西北部最明顯的煙霧區域,並仍在積極加強北部300英畝未燃燒區域周圍的控制線。根據週日公布的最新情況,工作人員繼續在這個區域周圍搜索和撲滅熱點。

飛機利用紅外線技術,讓消防員找到了美國河(American River)中游北岔口,和盧比肯河(Rubicon River)附近的餘熱區域。消防人員正在安全允許的情況下,撲滅這些區域的火。

此外,每天都有更多的工作人員和專業設備抵達,以支持其它事件。

同樣在上週日,燃燒區應急小組,發布了由衛星圖像繪製的蚊子大火火災後的土壤燃燒嚴重程度圖,然後經過了幾天的實地驗證。

除了燒毀嚴重程度外,該地圖還顯示了土地所有權和面積。要查看該地圖並關注應急小組團隊的持續努力和建議,請訪問https://inciweb.nwcg.gov/incident/8430。

火災於9月6日在普萊瑟縣(Placer County )Oxbow水庫旁邊開始,並在茂密的灌木和陡峭的地形中迅速蔓延。

消防官員說,78座建築被毀,13座建築受損。

火災的原因正在調查中。不過,PG&E表示,在火災開始的地方附近,記錄了一個電氣故障,故障發生在火災開始的大約同一時間。該公司還指出,他們在電線桿上沒有看到任何損壞或異常情況,線路上沒有發現任何植被或樹木。

可在加州交通局的互動地圖上,查看蚊子大火附近的道路封閉情況:https://quickmap.dot.ca.gov/。◇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