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老狗被送回收容所 善心獸醫給它新家

【2022年10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Anna Mason報導/王淨一編譯)12年前,當比特犬混血兒內蒂(Netty)離開動物收容所前往新家時,它可能不知道自己有一天會回來。但不幸的是,它確實回來了。

主人在6月份把它帶了回來,從而它又一次失去了家。而這一次,它已經是15歲的老了。

「它的情況並不差,只是老了」,賓夕法尼亞州防止虐待動物協會(PSPCA)的吉利安‧科切爾(Gillian Kocher)告訴《大紀元時報》,「它的主人提到,它大小便失禁。」

這家人似乎對考慮藥物治療或其它可能有幫助的方案不感興趣,要求對內蒂實施安樂死。可以理解的是,這隻在被遺棄後顯得很沮喪。

「它相當悲傷」,科切爾說,「它大部分時間都睡在醫院的狗窩裡。它會去散步,但大部分時間都很鬱悶。」

(賓夕法尼亞州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決心盡最大努力為內蒂找到一個安全的家,讓它度過最後的時光,PSPCA團隊發起了一項呼籲。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老齡狗更不可能吸引潛在的收養者。

庇護所將內蒂描述為一隻 「非常低調 」的狗,可以與其它狗、貓以及「禮貌的孩子」一起生活,並通過社交媒體分享它的故事。幸運的是,人們的反應非常熱烈。

該帖子寫道:「我們不想再次傷了你們的心,但我們現在……這個老姑娘正坐在收容所裡,這可能是它最後的日子。我們不希望它這樣。因此,我們正在尋找一個家庭,在那裡它可以度過它剩下的一切時間。」

沒過多久,最善良的家庭聽到了內蒂的困境,並站了出來。其中有48歲的獸醫艾米‧基德(Amy Kidd)和丈夫,他們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西切斯特(West Chester, Pennsylvania)。

(賓夕法尼亞州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這對夫婦承諾只歡迎年長的狗和有問題的狗進入他們的家,他們已經有六隻老年狗,年齡從12歲到16歲不等。當他們看到內蒂的臉時,他們就知道可以給它一個休養的環境。

內蒂在8月被收養,這對夫婦的女兒和兩個兒子去接它。

可愛的內蒂現在在它永遠的新家過得很好。

(賓夕法尼亞州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賓夕法尼亞州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賓夕法尼亞州動物保護協會一年365天在全州範圍內工作,從殘酷和忽視中拯救動物,並幫助那些有醫療和行為需求的動物康復。

「我們致力於為我們的動物提供終身服務」,科切爾說,「當內蒂回來時,我們所夢想的是為它找到一個充滿愛的家,讓它在那裡度過餘下的日子。於是,我們就去尋找它。」

科切爾說,基德一家明白內蒂可能會發生意外。「他們已經開始對它進行游泳治療,它做得非常好。」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