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劫南加州手機商店52次 3男認罪

【2022年10月08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三名男子因在兩個月內對南加州50多家手機店行搶而面臨聯邦監獄服刑。

據KTLA報導,海蘭市(Highland)22歲的托尼‧泰倫‧李‧斯圖爾特(Tony Tyron Lee Stewart)因對T-Mobile和AT&T商店打劫52次而被判處五年聯邦監禁,並需支付333,122美元賠償金。

據美國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斯圖爾特得到了另外兩名男子的協助,他們是康普頓市(Compton)21歲的雷福德‧紐瑟姆(Rayford Newsome)和聖貝納迪諾市(San Bernardino)21歲的杰羅姆‧格雷戈里‧貝爾瑟(Jerome Gregory Belser)。

從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這群盜賊針對洛杉磯、橙縣、文圖拉、聖貝納迪諾和克恩(Kern)等多個縣的52家手機店下手。

官員們說,僅在1月15日,這些人就搶劫了長灘、卡森(Carson)、英格爾伍德(Inglewood)、恩西諾(Encino)和卡馬里洛(Camarillo)的多家T-Mobile商店。

嫌犯戴著滑雪面具進入商店,用錘子砸碎陳列櫃,並威脅員工和顧客。他們搶走的商品包括手機、手錶和其它電子設備等。

之後他們逃離商店,跳上一輛接應汽車。警察發現他們後展開追捕,最終,嫌犯被攔截並被拘留。

當局說,這些人總共偷走了價值約293,444美元的商品,同時給商店造成約46,376美元的損失。

斯圖爾特被判處五年徒刑,需支付333,122美元的賠償金。紐瑟姆和貝爾瑟兩人已對一項「串謀以搶劫干涉商業罪」認罪。貝爾瑟被判處70個月聯邦監禁。紐瑟姆的判決聽證會定於2023年1月5日舉行,如果罪名成立,他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