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安裝減速帶 以阻止街頭賽車

【2022年10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舊金山的幾個街區交叉口,正在安裝減速帶和塑料圓點,以遏制街頭賽車。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舊金山市交通局(San Francisco Municipal Transportation Agency) 有七個試點地點,正在使用各種技術來防止特技駕駛、甜甜圈和超速。

在該市Oceanview 社區的Plymouth 大道和Sadowa 街的交叉口,新安裝的黃色和黑色條紋的減速帶,使汽車難以滑行轉圈。

這個十字路口離280 號州際公路只有幾個街區,是一些人表演特技的熱門地點。

一個居民說,她已經看到兩個人來了,還想做,但沒辦法,除非他們想翻車。

市官員說,自從COVID-19 疫情開始以來,街頭賽車的頻率越來越高。就在上週末,據報導發生了幾起特技駕駛事件,其中一起,在南海灘社區撞倒一個人。

舊金山警察局正在對這些事件進行調查,目前還沒有人被逮捕。

市交通局執行董事杰弗里.圖姆林(Jeffrey Tumlin) 說:「除了造成安全問題,它還為我們帶來了巨大的維護成本。

每一次( 賽車後),我們不得不去重新劃定一個十字路口的人行橫道,這將花費我們大約五千美元。因此,我們正在努力尋找低成本的解決方案,以減少展現性駕駛行為,同時提高道路上每個人的安全。」

在Alemany 大道和Geneva大道,有一個由Botts 圓點標記的X 圖案,這是一種替代減速帶的方法,以阻止甜甜圈行為。

有居民懷疑,它們是否真的會起作用。交通局說,它不想給步行或騎自行車的人製造危險,也不想造成緊急服務的延誤,這就是為什麼一些對街頭賽車的威懾措施,幾乎不引人注意。

該機構說,任何一個交叉口的升級費用,都在5,000 美元至3 萬美元之間。

圖姆林說:「這並不便宜,但它比每個月重複維修要便宜。我們要做的是實施最簡單的方法,真正解決這個問題。」

根據減速路障效果,SFMTA計劃在其它交叉口,增加更多的效果好的設備。

舊金山並不是唯一努力遏制街頭賽車的城市。

奧克蘭的一個試點項目,針對的是警方所說的10 個問題點。

他們在那些臭名昭著的賽車十字路口的中心線上放置了柱子,並安裝了更多的Botts 圓點, 以防止甜甜圈。這些路口包括I-880 下面的第42 大道,以及High 街和MacArthur 大道的交叉口。

在聖荷西,10 個交叉口正在接受處理,以防止魯莽駕駛和非法的街頭賽車。

儘管如此,有些人認為這些改變不會帶來巨大的變化。一位舊金山居民說:「這不會阻止一場街頭賽車,還需要全面的警察執法,來實現這一點。」◇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