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返回辦公室的員工增多

【2022年10月10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KRON4報導,一位企業公共政策主管表示,事情正朝著員工返回工作崗位的方向發展。

舊金山商會(San Francisco Chamber of Commerce)公共政策主任丹尼爾.赫茨斯坦(Daniel Herzstein)說:「最近的數字告訴我們,大約有39%的人正在返回辦公室。這與以前的情況相比,甚至與幾個月前相比,都有很大的提高。」

赫茲斯坦說,這比1月初Omicron暴發時,幾乎增加了100%。「商會追蹤的事情之一是人流量」,他說,「我們所看到的是,人流量大幅上升,特別是在市中心的經濟核心區。」

像蘋果和谷歌這樣的灣區科技巨頭,儘管它們的總部不在舊金山市,但都在把員工帶回辦公室。這是一個跡象,表明事情正朝著員工返回辦公室的方向發展。

Dreamforce會議回到該市中心,是該市正在反彈的另一個重要標誌。

「Dreamforce的影響,對舊金山來說是巨大的。我們有4萬人從市外趕來。」赫茲斯坦說。

疫情對企業關閉有直接影響,但赫茲斯坦說,犯罪、露天毒品市場和該市無家可歸者的持續狀況,阻礙那些在家工作的人回到辦公室。

他認為,我們必須誠實地面對重返工作崗位的障礙, 其中一個當然是公共安全。商會成員公司說,沒有安全感的員工,不願意回來。◇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