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來臨 加州迪士尼樂園門票再次漲價

【2022年10月12日訊】(記者姜琳達綜合報導)從10月11日(週二)起,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和迪士尼冒險園(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的門票價格將再次上漲。對很多家庭而言,去這個被譽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地方」遊玩,變得越來越貴。

圖為2020年2月25日在安納罕的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游覽的遊客。(David McNew/Getty Images)

據KTLA報導,迪士尼樂園官方證實,加州門票價格平均上漲8%。

漲價後,單日票價根據一年中的不同時段分成7個等級,價格從104美元至179美元不等,幾乎每個等級都比漲價前貴了10美元。一天內可以到兩個主題樂園遊玩的Park Hopper票,單日最高價格已漲到了244美元。

另外,多日票是此次漲幅中最大的一項,購買迪士尼樂園的雙日票、三日票、四日票以及五日入園票,需要多支付30美元至35美元。例如,雙日票從原本的255美元漲到286美元,五日票從380美元漲到415美元。

迪士尼樂園還宣布,「Genie+ 迪士尼精靈」的價格也從10月11日開始上漲。若遊客提前購買,Genie+將從每天20美元漲到25美元;如果入園後再購買,Genie+的價格依當天人潮而異。

去年,Genie+取代迪士尼樂園廣受歡迎的FastPass快速通道系統,允許遊客進入「閃電通道」(Lightning Lane),避免大排長龍,快速進入特定受歡迎景點。

迪士尼樂園上一次提高門票價格是在2021年10月。所有的門票價格上漲都在週二開始生效。

隨著疫情的解封,迪士尼樂園開始重新開放,並將於明年1月27日,迎來「迪士尼100周年慶典」活動。

加州迪士尼樂園上週宣布,慶典當天,將提前開放名為「米奇和米妮的失控鐵路」(Mickey Minnie’s Runaway Railway)的新遊樂設施。該設施被稱為迪士尼樂園第一個以米奇和他的朋友為主角的遊樂設施。

作為百年慶典的一部分,該主題公園還對睡美人城堡進行了優雅的鉑金裝飾,並搭配了新的噴泉。屆時,冒險園內還會進行全新的「彩色世界水舞」(World of Color – One)表演。◇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