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週三抵達南加州 停留兩天

【2022年10月1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週三(12日)晚間抵達洛杉磯之後,預計在南加州逗留兩天。

據FOXLA報導,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於週三下午5點前在洛杉磯機場降落。參議員亞歷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i)和市長候選人、眾議員凱倫‧巴斯(Karen Bass)在停機坪上迎接總統。

在訪問洛杉磯之前,總統在科羅拉多州的滑雪名城韋爾(Vail)發表了關於保護和保存美國標誌性戶外空間的演講。

週四,拜登參觀了地鐵D線延長線的施工現場,並就聯邦對布倫特伍德(Brentwood)的基礎設施投資發表了講話。他表示這些資金將支持整個南區的項目,包括洛杉磯國際機場和港口的交通改善計畫。

當日晚間,他還參加了民主黨國會競選委員會(Democratic Congressional Campaign Committee)的籌款活動。

在洛杉磯的訪問行程結束後,拜登定於週五前往橙縣,並就「降低美國家庭的生活成本」發表講話。

白宮表示,他隨後會前往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與民主黨人一起參加一個基層志願者活動。

拜登上一次訪問洛杉磯是在6月,當時他出席了美洲峰會以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兩個籌款活動。

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幾週前剛剛到過洛杉磯。她參觀了唐人街的Homeboy Bakery和 Homegirl Café,並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籌款活動上發表講話。這是她作為第一夫人第二次訪問洛杉磯。◇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