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錄音醜聞成洛市長競選辯論焦點

【2022年10月1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二(10月11日)晚上,眾議員凱倫‧巴斯(Karen Bass)和億萬富翁房地產開發商里克‧卡魯索(Rick Caruso)在競選洛杉磯市下一任市長的最後辯論中向選民發表了他們的觀點。

這次辯論會是11月8日選舉日之前的最後一場現場辯論。近幾日,因為一段涉及種族歧視言論的錄音被洩露,接替市長賈西迪的競選形勢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週末之後,要求市議員努里‧馬丁內斯(Nury Martinez)、凱文‧德萊昂(Kevin de León)和吉爾‧塞迪略(Gil Cedillo)以及洛縣勞工聯合會主席羅恩‧埃雷拉(Ron Herrera)辭職的呼聲越來越高。馬丁內斯週一辭去了議會主席一職,並宣布休假。埃雷拉也已辭去職務。

巴斯和卡魯索都表示,與會的四個人都應該辭職。週二,在錄音公開後的首次洛市市政會議上,議員們也表達了這種觀點。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候選人在辯論的第一個問題中被問及市政廳的危機。

「我們必須立即解決,」巴斯說,「我確實認為壓力會落到他們身上,他們會辭職,但這座城市不能像這樣停滯不前。」

卡魯索說:「局勢不能演變成混亂,市長的工作是確保在這種情況下城市不會出現混亂。」「這就是領導力的全部意義所在。」

馬丁內斯在市長競選中支持巴斯。塞迪略支持卡魯索。德萊昂和埃雷拉都沒有做出任何背書。

卡魯索在最初的聲明中試圖將巴斯與醜聞聯繫起來。週日,他表示:「參與這一事件的大多數人都支持凱倫‧巴斯,我希望她能做正確的事情,要求他們承擔責任,並放棄那些使用仇恨言論者的背書。」

辯論的後半部分圍繞著遊民問題、犯罪和毒品使用問題進行,候選人大多時候在重複他們之前辯論中的談話要點。兩人都不支持一項2024年的城市公投提案(Measure),該提案要求酒店為無住房者提供空置房間。

兩位候選人在是否會尋求增稅來解決遊民問題上存在分歧,卡魯索承諾不增稅,而巴斯則沒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