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駝愛吃薯條 美國男子帶牠去速食店點餐

【2022年10月13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美國內華達州一隻駱駝喜歡吃薯條。牠的主人日前帶牠到一家速食店得來速(drive-thru)點餐,吸引了人們的目光。有人把這個罕見畫面拍攝下來,而這個畫面已經在網上走紅。

據FOX13電視台報導,內華達州男子諾布爾斯(Brandon Nobles)上週牽著牠飼養的駱駝菲姬(Fergie)到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的速食店「In-N-Out漢堡」(In-N-Out Burger)買薯條,引起人們的注目。

當諾布爾斯和菲姬出現在得來速車道排隊時,有路人開始對他們拍攝。諾布爾斯在點餐窗口告訴服務人員說,菲姬喜歡吃薯條。

而在諾布爾斯買完薯條之後,有一群人圍在他們身邊,好奇地詢問有關菲姬的問題。此時,諾布爾斯一邊餵菲姬吃薯條,一邊與其他人交談。

(點擊這裡可以看相關畫面)

身為動物飼養員的諾布爾斯表示,菲姬是一隻獲救的駱駝,現年12歲,住在一個名叫「傑瑞的農場」(Jeffry’s Farm)的動物收容所。

諾布爾斯說,菲姬來自科羅拉多州,但牠在先前的家過得並不好。牠在搬到拉斯維加斯後,很能適應當地炎熱的氣候。

這並非菲姬第一次到商家消費。牠先前也曾造訪過溫蒂漢堡(Wendy’s)等速食店。「傑瑞的農場」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了牠的多張照片,其中包括牠在一家運動用品店前面拍攝的照片。

諾布爾斯在這張照片的說明中寫道:「我們喜愛我們的鄰居、他們支持菲姬的方式,也喜愛牠的冒險精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